close

今天到新光的時候
我比較晚來所以有很多人了

到了10點半新光就開門了
我們就趕快去買午餐了
然後要整隊發號碼牌的時候
有人插隊就被罵了
那些插隊的人很沒品耶
整隊秩序都很好喔~
今天買專輯有送海報~
我有買喔~海報好帥喔`

2點飛飛就來了
飛飛來的時候有大黑熊啦!
哈哈~其實是大東啦~
因為他穿黑色的衣服
前面有個草叢啦他就跳下舞台
所以就有大黑熊啦
他們第一首歌是寂寞暴走
飛飛唱的超好聽滴~
在唱歌的時候亞綸他穿短袖
因為太冷了唱歌都在動
不過唱完歌後有穿外套啦
之後就簽名了~
感謝娃娃幫我拍飛飛
妳拍的很好喔~謝謝你
到我們就排隊上去簽名了   炎亞綸超帥滴~~
座位:吳尊.亦儒.大東.亞綸(從左邊上去)
上台後
吳尊面前
我:(看)(握手)
吳尊:謝謝

亦儒面前
我:(看)(握手)
亦儒:謝謝

大東面前(他站著簽名)
我:你的握法好特別阿
大東:這樣才可以展現我的畫畫技巧
我:...............

亞綸面前
我:(看)(握手)
亞綸:新年快樂 謝謝
亞綸超帥滴~

我的歌詞本被人拿走了
所以找不回來了
不過我有拿到亞綸化愛心的歌詞本
我好開心阿`
然後我就趕快去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飛飛的手我都有握到耶~我好開心阿~
這是我去過最好的簽唱會
秩序很好~大家都有配合
不像某簽唱會又吵又亂又有很多人插隊
讓我覺得很亂很糟
下次我在看看我有沒有時間去簽唱會喔
#完畢#
ps.飛飛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