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等的很久的簽唱會終於來囉~
今天起的很早趕快搭車衝去中友囉


現場非常多人~
不過現場差點沒有了棒棒堂的佈景阿~
後來有掛上去了~
真的好帥阿~


不過我是站在第三排的位子
有點不好拍不過我很努力拍阿
當Lollipop一現身
全場瘋狂的尖叫
魅力無法擋呀=ˇ=
剛開始帶來第一首歌曲''夏日戀愛''邊唱邊跳
我覺得這是我拍的最好的一次
王子好帥喔~


接下來就訪問時間
6棒送唇印卡
問了一些點點點的問題
而我一直看王子
王子走去哪裡
我的眼睛就跟到哪裡
然後帶來第二首歌曲王子創作''說說''
後來唱完
要開始簽名了
我就趕快衝去簽 在前面排隊上去時很快 邱勝翊超帥滴~


座位:小煜.威廉.敖犬.王子.阿緯.小傑(從右邊上去)


小煜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煜:微笑+好


威廉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威:微笑+好


敖犬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敖:微笑+好


王子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王:微笑+好
王子真超帥滴~


阿緯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緯:微笑+好


小傑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傑:微笑+好


簽完名之後
我們就去
Outer Space 看衣服了
看完之後就回去簽唱會拍照
然後主持人說給我們最後五秒拍他們
才五秒= =
可惜我沒拍到~嗚嗚
就這樣掰掰了ㄒ_ㄒ
等改版在找你們喔^^
我的歌詞本在左邊第二個
其他是我朋友的歌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