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10點多坐公車去一中


在公車站牌簽剛好遇到我國中同學(還真巧)


她剛好也要去一中我們就一起撘公車啦~


去一中先跟可樂會合


然後我們去中友吃飯&寫作業


到了3點我就去Outer Space買衣服了


因為我要趕快把200元折價卷花完(它有有效期限)


而我買了太空情人T我很喜歡喔~


到了3點多我就去排隊


又剛好遇到我高中同學她也來看棒棒堂


時間漸漸到了4點~


棒棒堂終於來了~


他們一下車尖叫聲不斷阿~


我就乖乖排隊等上去簽名啦~


然後我又遇到雅稜&紋綾(原來她們有來阿)


因為我不知道她們有來簽名會~


上去看到王子戴帽子差點以為是小傑(還有戴黑框喔)


順序是敖犬.小煜.威廉.阿緯.王子.小傑


敖犬坐在桌角差點沒看到人


想說怎麼會有手出來簽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敖犬:微笑+好  謝謝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小煜:好+謝謝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


威廉:好+謝謝


阿緯自動幫我畫愛心


我到王子面前


我沒跟他說話因為我有點害羞


王子:謝謝


小傑:謝謝


我就下去了~好可惜


我有等到棒棒堂走喔~


之後又去OS看衣服


然後我就趕快回家去了~


而今天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