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去一中買東西啦~


在BS我又買了一件衣服啦~


我又要大失血啦~嗚嗚


去BS認識了玉兔&魅子~


不過可樂和阿吉還是一樣閃亮阿


我覺得同年紀的真的比較好聊耶


你們說是不是呢?


我跟玉兔&可樂聊很多喔~


之後我跟玉兔&可樂去寶雅買美容的東西~


買的很多美容的東西~


因為星期一都是美膚&美顏的課


真的很討厭~


因為我們美髮老師&美膚老師都換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美髮老師&美膚老師


我喜歡之前的美髮老師&美膚老師啦~


還我原來的老師啦~


我又要重新適應老師啦~


之後買完可樂就去找阿吉啦~


然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很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