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看到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我好高興阿

我和宜庭一起去德安看詐欺遊戲電影版的

而詐欺遊戲真的是 鬥智動腦 的推理性戲劇阿

兩部日劇+電影版都沒有人有時間談戀愛阿= =


連電影都有片頭讓我覺得好棒喔
聽到熟悉的音樂,相信喜歡詐欺遊戲的戲迷們
應該都覺得這才是詐欺遊戲嘛~
 (片頭的小直好像天使喔)

電視比起電影版,  秋山和小直多了許多包含情愫的情節出現
雖然只是點到為止 ,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秋山「總是拿小直沒辦法」,那種羈絆
小直對秋山「百分之百的信任」 ,才是扣人心弦的

↓秋山把小直逼到牆角伸手撫唇的樣子讓我好緊張阿

不過結果只是秋山要跟小直借唇蜜啦~害我覺得他們真的要親下去了耶~討厭
 而之後小直有說:你是在調戲我嘛?(這句話好阿)

↓秋山默默地把小直擁入懷中

這段真的可以感受兩人的羈絆阿  在電影撥出這段我有眼光泛淚阿
秋山先生真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阿> <
結果是秋山在小直耳邊留下一句話啦

我尤其喜歡  秋山和小直吵架時  秋山那句:我不管你了
好任信好傲嬌好揪心的感覺阿



電影的福永還真好笑耶~
結果X」是那個斯文男阿  真的要吐血了.........



遊戲進行到最終決戰場「伊甸園」
11
人參戰這項遊戲,
遊戲就只有一項有三種顏色的蘋果
:
金色、銀色、紅色。
在金、銀兩色之間看誰投的蘋果較多就可獲得一億,
反之就負債一億,如果「只有」一人投紅色蘋果,
這人會負債十億,負債超過五億元就得離開伊旬園。


這場遊戲看似簡單
其實只要十一個人全部都投紅色蘋果的話,就全可得到一億,
但只要其中一人投入金、銀蘋果,投紅色的蘋果的人就全部負債一億,
此時人與人之間信任關係的考驗出現了(也就是信任啦)

最後讓觀眾知道-
「貫穿人與人之間原來不事爾虞我詐而是互相信任阿」
尤其結局的十一顆紅蘋果確實讓人感到很溫馨
而秋山和小直的收穫就是:人的貪婪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覺得很值得阿
如果你也是喜歡詐欺遊戲的影迷,一定記得去看喔
要趕快去看喔~因為要下檔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