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期待去東海阿
因為可以去教堂&月亮與貓阿
一早就去沙鹿火車站等雅稜來
雅稜來後就逛了一下沙鹿
去買個保養品一下~
買完就去東海大學了 到了東海大學的大門
我們就趕快去路思林教堂了 路思林教堂好有特色喔
今天還有人在做禮拜耶
我們就開始拍照啦~(風很大耶)
頭髮都被吹亂了啦(眼睛都睜不開)
我們還有看到有人養的白兔子在草地上跑耶
白兔子好可愛喔還跑來我們這邊耶
不過兔子好像很喜歡我的雪靴耶(牠想吃我的毛毛)
而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人再拍婚紗照
雅稜就說以後不要當冬天和夏天的新娘
因為會很冷冷到受不了很熱會脫妝阿(說的滿有道理的)

之後我們就去月亮與貓吃飯了
月亮與貓的裝潢好可愛喔~
不過餐點讓我們等的有點久阿~
那裡有4隻貓把牠們放出來的時候只有3隻貓
因為一隻貓很孤僻阿~
第一隻叫阿肥牠最乖了都肯讓我們摸
第二隻叫小饅頭他愛理不理的樣子阿(我有摸到牠)
第三隻叫摸摸茶牠是第二孤僻的都不讓我們摸
我們就一直在摸貓咪阿~玩的很高興阿
阿肥我最喜歡你了你都肯讓我摸你阿
我們有買一些月亮與貓的紀念品喔~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買東西了
然後有遇到姚元浩耶(也太幸運了吧)
姚元浩是來代言SK-Ⅱ的產品的
不過我都沒拿到SK-Ⅱ的試用品啦~
雅稜很幸運的被姚元浩叫上台試擦保養品
被姚元浩擦保養品心情應該很好吧~
我就在下面幫忙拍照囉~
可以跟姚元浩拍照還真好阿(好羨慕喔)
下次遇到我喜歡的藝人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拍照阿
姚元浩走了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去了

貓咪好可愛喔~姚元浩好帥喔~哈哈
寒假等我學好騎機車雅稜我們在去東海玩喔
下次去粉紅捲捲吃飯逛東海商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