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寒假看的戲劇都很好看喔
1月22.23號晚上10點超視偶像劇
33故事館-假面巧克力'
假面巧克力是由王子飾(邱克力)/邵庭飾(林燕)主演
這裡有假面巧克力的劇情介紹:
http://story33.pixnet.net/blog/post/42086912
假面巧克力還滿好看的
一個是黑幫幫主一個是愛做巧克力的電機工程師(沒有再做了)
裡面有句話很好「在社會搏鬥,原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有時候,
把面具當作護具是必要的措施。可是,如果談到感情,假面就變得沒必要了」
他們兩個最後卸下面具好好的了解阿~

↑假面巧克力(王子/邵庭主演)


另外一個劇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在上學的時候就知道這部戲了
不過因為沒時間看就寒假來補看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國民弟弟李昇基和申敏兒一起演的
故事是講述的是一隻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兒飾演九尾狐)
偶然從封印中解脫出來後與人類男子(李昇基飾演車大雄)
同居而發生的喜劇故事。
將古典色彩的九尾狐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
與現存九尾狐的形象完全不同「九尾狐」一角是這部連續劇的最大看點。 
還滿好笑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戲喔~(我昨天已經看完完結篇了)
完結篇當然是完美的結局了阿(你這不是廢話嘛)
對了洪基也有客串完結篇喔~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李昇基/申敏兒主演)

對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這部戲的第二男主角東周(東洙)老師還滿帥的
東周(東洙)老師真的好帥喔我一看他就有被他電到的感覺阿
東周(東洙)老師本名叫盧民佑(好帥喔) 
這裡有盧民佑的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601359

↑盧民佑飾演朴東周(東洙)  (好帥喔我有被電到了)


另一部戲是瑪麗外宿中
這個也是沒時間看寒假在看的劇
瑪麗外宿中是張根碩和文瑾瑩主演
故事是講述了一直與戀愛無緣,又頑固不化的戀愛絕緣體─瑪麗(文瑾瑩飾演),
與外表危險,卻極具魅力的獨立樂隊主唱姜武訣(張根碩飾演)之間輕鬆搞笑的愛情故事。
劇中在兩個人之間還出現了一位集完美的外貌、背景、能力、性格於一身的男人正仁(金材昱飾演),
他們三個人之間將會上演一齣激動人心、活潑浪漫的三角戀故事。
本人才看第一集還沒看完瑪麗外宿中
希望這個寒假可以看完瑪麗外宿中阿

↑瑪麗外宿中(張根碩和文瑾瑩主演)

這個寒假是我的戲劇世界阿
一直都在看韓劇和偶像劇喔
對了犀利人妻也很好看喔~
雖然我不喜歡薇恩不過我喜歡薇恩的髮型
那個髮型很適合薇恩耶很好看耶
希望安真可以反敗為勝阿~
去年是動漫今年是戲劇~哈哈
動畫漫畫和偶像我都喜歡我都不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