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了~ 小大人囉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阿 日子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就18歲了 成年了要對自己負責了

可以獨立了 我自己覺得我還滿獨立的~呵呵

謝謝很多人給我的生日快樂啊XD

謝謝樂樂&學妹的禮物和卡片喔~

雖然今年生日過的很平常

可是對我來說意義卻很重大阿~

然後深深的謝謝媽媽在18年前的今天把我生出來

在過兩天就要面臨人生很重要的統測阿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績 希望可以上到我的理想學校喔~

有空我要去考機車駕照阿 我一定要考到阿

就請大大們一起祝福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