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成定局.. 雖然很不捨, 但也沒辦法!
本以為可以看著棒棒堂看過一年又一年..
因為我才剛開始收看差不多一年多, 卻又要結束了!
我不會忘記班長敖犬每天的起立、喝!, 發燒都不缺席是所有人的榜樣
我不會忘記小巨人阿緯的大風車, 看著你就知道今天有爆點, 一天笑得最開心可能就是因為你的笑點
我不會忘記王子的敬業, 從不會跳舞到現在毫無問題
我不會忘記威廉的話外音和tempo, tempo有變好了準得可以幫人數拍
我不會忘記小傑耍賴和發脾氣的樣子, 很喜歡你的可愛和節目上的嘗試
我不會忘記小煜帥帥的Rocker樣, 有自己的性格卻又放得開跟阿緯一起當天鵝
我不會忘記阿本的RAP和努力,
我不會忘記毛弟一直努力的所有特色,
我不會忘記野獸總是一直愛吃和歌聲
我不會忘記李銓的求偶舞和搞笑本色
我不會忘記多多有多髒多壞卻又是節目重點
我不會忘記ELMO的外星話很色LOCKING超棒
我不會忘記小祿的R&B腔和舞蹈
我不會忘記牙膏的台客舞
我不會忘記虎牙的BeatBox和Poping
我不會忘記Terry模仿導播的聲音
我不會忘記小馬總是讓人有傻眼的新招
我不會忘記鮪魚是巴吐和跳Poping的那個臉
我不會忘記翰獎雖然是新底迪, 但卻一步一步的用歌聲和努力改變別人想法.
我不會忘記小樂, 建中的跳舞很棒又很帥!
以後希望能在不同的節目跟各方面的消息中繼續支持他們二軍和六棒吧!
我們要珍惜繼續支持看餘下的棒棒堂節目!
我們的心是不變的.. 我們依然會支持他們所有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