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件事"是真的
我想有好多家人都跟我一樣
現在還未能接受到這個現實.....

但是我想andy哥這樣決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他一定是覺得這樣是為6棒好....

我們要忍痛接受這個事實~~

我只想在此謝謝模范棒棒堂這個節目
所有的底迪們
不管是6棒,14棒.....我都想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
謝謝班長敖犬.....
你帶領著底迪們向前.....
自己的表演,每一次都令我驚喜
希望畢業後的你會有更好的發展
還有期待你新的節目

謝謝小煜....是你第一個給別人覺得
棒棒堂是會唱歌的,rock煜不是蓋的
冷笑話也是一絕.....

謝謝小傑...官腔傑真的好棒
還有你的人肉通告表
繼續努力創作~~~繼續用文字感動我們!

謝謝王子....你的成長我們看得見的
你的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謝謝你讓我很快樂~
王子你就是我的活力來源~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扮蔡依林那集的
真的好經典~~

謝謝阿緯....你是鐵笑果..真的好好笑
大風車我好想再看..
還有就是~~你真的好高^^

謝謝威廉.....你的話外音不是嘈音
是好笑的....
謝謝你敖犬受傷時幫他換藥
你的陽光笑容~~真的好帥

雖然他們只是畢業離開節目
但我想..應該會比較少時間
看到他們6個一起啦
他們各自有新節目.新戲劇....

我在此謝謝這2年來6棒的陪伴
不開心時看到會開心起來
看到你們的進步,會令我不想再懶惰
努力增值自己.....
連我媽媽都被你們的努力感動了
喜歡上你們.....

最後~~在此祝福畢業後的6棒....
會有更好的發展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