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廣告
跑過的每張照片
充滿了好多好多回憶
是V台的廣告 真的要畢業了
我...又哭了
我好捨不得棒棒堂喔
棒棒堂帶給我許多的回憶
他們帶給我歡笑.淚水
如果今天不高興就看棒棒堂
我的心情就會好了~
把不開心的事通通拋掉
棒棒堂就是我的活力來源~
很難過 很不捨 但會笑著看你們離開
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 還有很多事來不及做
以後的光啟 以後的模范...我不敢想會怎樣
我才看棒棒堂一年多耶~我不要棒棒堂畢業
不是要播到1000集 那1000集呢....
以後的棒棒堂對我來說就不是棒棒堂了...
單飛不解散 專輯才合體?
我不要這樣(大喊)

開播開始
非常珍惜播出的那一小時
每天的一小時
我都好開心
兩年了
有歡樂 有淚水

昨天又播出大家第一次試鏡的樣子
王子忘詞的那段
永遠不會忘記
毛弟嗚著耳朵唱給我你的愛
還要求再一次
好可愛
今天兩兄弟
再次唱試鏡的那首歌
大大的進步
沒有台中腔 :p

模范21棒
在棒棒堂裡的成長
我們都看見了
畢業
是爲了讓他們在廣大的演藝圈裡
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
加油!!

王子 敖犬 小煜 小傑 阿緯 威廉

毛弟 阿本 李銓 小祿 小馬 野獸 鮪魚

Terry Elmo 小樂 多多 虎牙 小濱 牙膏 翰獎

一日棒棒堂,終身棒棒堂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棒棒堂畢業我會永遠支持棒棒堂滴
謝謝你們 21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