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堂舉行畢業總驗收
大家都表演很精采
大家都以前更進步了
都不斷的挑戰自我極限
都不停的升級在升級
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
每個都表演的很好很精采
每個人都很帥喔~

尤其我喜歡王子&毛弟的邱氏兄弟跆拳道舞 最初也是最終
兩個人攜手合作表演 兩個人都超帥的 我超喜歡滴
還有阿緯愛的鋼琴手的深情演出
還有小馬的炫風小馬讓全場都HIGH起來了~~
還有班長敖犬和黑澀會美眉蚊子.糖果.勇兔.Teco合作的麥克敖犬
升級版的麥克敖犬跳的很精采很完美喔
還有很多底迪的表演我也很喜歡
他們都突破了之前的演出挑戰自我極限
給我們許多視覺上的饗宴

而第三名是小煜李銓&虎牙
小煜李銓帶來的超HIGH搖滾秀
虎牙帶來嚇人的舞蹈嚕~~~~~地
而第二名是小馬TERRY
小馬那幾個定竿讓大都很HIGH喔
TERRY的LAST TANGO
展現了許多高難度的動作 我覺得很厲害喔~
而第一名是敖犬
敖犬帶來的表演讓我們無話可說
很完美的演出~很棒喔

我會記得畢業總驗收 每個人的表演
大家都表演的很棒很完美
我很捨不得 因為這我最後一次看B.B.T表演了
也是他們最後一次表演了~
謝謝他們給大家許多節目上的表現給我們看
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棒棒堂喔~~
今天晚上11點
請收看CHANNEL [V]
模范棒棒堂
棒棒堂的畢業典禮~
最後一次的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