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真的假的~

要停撥了!!


走過三個年頭

還是要結束囉?

我們沒有機會慶祝一千集嗎?


我知道   網路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棒棒堂

都把棒棒堂批評的很慘

聽到這個消息一定很高興吧

每個人都有支持的偶像  難道不能將心比心

默默支持偶像不是很好嗎~

何必在那邊批評偶像呢?

真的是很無聊耶~~


而快三年了

我是打從心理喜歡這個節目

除了中間有一段時間停看之外

我一定準時收看


合班

其實有一點不開心

不知道底迪和美眉一起的節目會不會好看?


但我覺得棒棒堂停撥

我很不開心

但是只要你心中有棒棒堂

棒棒堂會永遠在你身邊~

你們對不對呢!!

 

但是我愛棒棒堂是唯一的
因為
棒棒堂是傳奇
LOLLIPOP是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