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舞可取代的MV出來囉~

真的好好聽阿~

↓王子小傑 舞可取代MV+歌詞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hey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Come on!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One Two Three Four Let’s go

現在流行的型男 同個模子印出來
銅牆鐵壁的山寨 稱兄道弟突然爆胎
重新詮釋這時代 重新把潮流玩開
找到一種愉快 他就叫作夥伴

就擲出一枚銅板 誰都不能未戰先衰
人頭數字Try一Try I fight it I fight it
就擺出驕傲姿態 我對我說我要打不敗
不能超越就是一種失敗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不能砸自己招牌 自信就是張王牌
誰容許誰耍大牌 就領淘汰的號碼牌
重新把膽怯洗牌 重新對過去攤牌
找回最大愉快 他就叫作勇敢

就擲出一枚銅板 誰都不能未戰先衰
人頭數字Try一Try I fight it I fight it
就擺出驕傲姿態 我對我說我要打不敗
不能超越就是一種失敗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