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很久都沒有追星了阿= =
這次可以見到JPM我好高興喔 等了兩年終於等到他們了

今天我中午才去新時代逛逛
到那邊都沒什麼人在排隊阿(下午才出現人潮阿)
不過有認識到新朋友 我很開心跟他們聊了很多阿




JPM有小遲到一下啦   不過等在久都值得啦  
不過現場差點沒有了JPM的佈景阿~後來有掛上去了~
我很幸運的是站在第一排中間的位子 看JPM超清楚的
當JPM出來全場瘋狂的尖叫 (還沒出現大家都很冷靜的說)
帶來一首歌曲''月球漫步''邊唱邊跳   終於看到完整版的舞蹈了





接下來就是訪問時間 (訪問前有大合照一下啦)
主持人就問這次JPM發片壓力很大阿  小傑的背還受傷了= =
(ps昨天王子在台北場就哭了阿  王子你不要哭啦) 
我們粉絲會一直支持你們了  不會不支持你們啦
ANDY哥跟邱氏兄弟的爸爸媽媽都有來台中場喔
訪問完後就簽名了~對了這次預購三張專輯就可以跟JPM合照喔
我就趕快去簽名了  在前面排隊上去時很快

座位:.毛弟.王子小傑(從右邊開始簽名的)

毛弟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嘛?
毛弟:好阿

王子面前
我:我是怡芳 
我下禮拜要去考機車駕照可以請你幫我加油嘛
王子:加油喔~
(我第一次講這麼多話耶)

小傑面前
我忘記跟他說話了我就走下台了 而且我也忘記握手了= =

我有預購三張專輯所以可以跟JPM合照  照片就不方便公開了
上去跟JPM合照我好緊張喔  不過還好我有記得要跟JPM握手阿

我有等到他們簽完名在走 
最後結束時候JPM有唱第二波主打的歌 好好聽喔
唱完就差不多要走了~ JPM我們下次在見面吧~



這個是王子發在微博上的照片  王子說原本害羞的台中人都Hihg了
(這裡面有我喔 大家來找找看吧~看找不找的到我)

王子和毛弟都有我幫我加愛心  小傑你這麼都沒有幫我加愛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