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PRI的聚會很開心耶~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去中友的

一看到好多黃色的衣服就很高興
一開始就認識了13和她的朋友 我就一直她們跟聊天
在等幹部來的時候我們就猜誰是幹部 結果有猜錯啦
看到拿鐵...等幹部來的時候很開心~ 而且名牌超好看的


↑我的名牌 超好看的

之後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認識比較多的親

結果介紹的時候我年紀是第三大的人阿(我18歲喔)
很多親年紀都比我小阿~有13.14歲也有16.17歲的
而且大家都是來比遠的喔~有南投苗栗來的有彰化來的
那從台中沙鹿來的應該不算遠吧~
我自我介紹還滿大聲喔~呵呵
我跟瑩瑩交換禮物 我送的禮物還滿好的

是FT代言的面膜4款都送給瑩瑩了
瑩瑩送我的很實用我正好需要它~謝謝喔

後面有製作影片  我有拿我自己做的應援板
希望承炫會看到我們心意製作的影片


↑我做的應援板 是韓文的生日快樂

承炫 生日快樂呀> <

有獎徵答的時候好棒喔~
呵呵~有的題目會 有的真的忘了阿
我回答的題目是說出三個稍病幫的成員 
我說金希轍.張根碩.Simon D
我是抽到的在真的照片 那張真的好好看喔~
小吱和小米都抽到大獎 恭喜你們了阿

第一次參加PRI的聚會
很高興認識很多女主角阿 女主角們都長的很漂亮耶
不果我覺得中部的PRI實在太害羞了要熱絡一點才好阿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阿~一群PRI聚在一起感覺真是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