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過的還滿悠閒的~呵呵
每天就是睡覺.看電視.上網.看小說&漫畫
偶爾騎機車出去玩一下逛街一下
結果錢都要快花光光了= =
自從騎機車受傷後我就會騎機車了~呵呵
爸媽一直叫我趕快去考駕照啦~
我一直都沒去考因為我的學科讀不熟阿
8月中就要去考駕照啦~我會用功讀機車的學科

而今天是宜庭的18歲生日~恭喜囉
我.宜庭.宜君一起去東海的月亮與貓吃飯
這是我們三個人三年來的第一次聚會阿= =
不過我好久都沒去月亮與貓吃飯了
一進去就看到摸摸茶和小饅頭和阿肥
今天摸摸茶很乖肯讓我摸小饅頭也是
小饅頭很可愛還站起來坐著的時候也很可愛
今天吃的是奶油焗烤吃的很飽阿
貓咪看我們吃飯牠也餓了就進去貓屋吃飯了
吃完就出去東海逛街了逛完就回靜宜了
回靜宜後又去阿正的店吃點心喝飲料了
差不多又去漫畫館看一下書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過的很好的~下次在一起聚會吧~

明天我又要回去當高中生了~呵呵
因為鯊魚找我當她的乙級模特兒  謝謝鯊魚阿
又可以回明台了這樣就可以認真看書了
希望可以駕照可以順利考過阿~


↑附贈一張月亮與貓 小饅頭的可愛照片(ps.拍的有點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