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好笨拙喔
騎機車都會騎到受傷
走路也會跌倒受傷= =
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出錯阿
而且我很容易就受傷耶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事做的好
其實我都會做但就是會做不好
我需要人來教我的時候都沒有人來教我
所以我必須自己很認真學東西
而且我都會說我自己都會了
但其實我還需要在練習
我覺得我有時候依賴人耶
都需要人家來給我建議我才會做
我是真沒有自己的想法嗎?
我我可能真的很沒自信阿
我都說我很獨立但我覺得我沒有很獨立
我都說我想出去住但出去住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那如果出去住比較快樂我願意阿至少訓練自己獨立
我想我行為是獨立的但想法可能還沒有吧
我很希望可以聽到好聽肯定一點的話
至少讓我有一點信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應該要建立自信讓自己有信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