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謝師宴去鍋大爺吃飯
我們三個人吃一鍋吃的好飽喔
看到班上的同學就想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感覺真的是畢業了好高興 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而畢業典禮那天都沒有人哭阿= =
不過動態展那天倒是哭很慘阿

可樂謝謝你當我三年的好姊妹
陪我聊天聽我抱怨給我建議
我會努力改我的缺點也朝我的理想前進

鯊魚謝謝你給我的中肯建議我會謹記在心的
我知道你是個有創意會做的人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芋頭謝謝你當我的朋友很開心可認識你喔

慧明你的個性真的要改一下不要說話說的很直婉轉一下
這樣聽的人心情會比較好也謝謝你給我的建議啦~呵呵

捷伃/栩珊/工筑/孟如很開心在明台認識你們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不錯希望你們在未來加油囉~

宜庭謝謝你當了我快十年的好姊妹阿
我都願意聽你說話你也很樂意教我串珠

鬼鬼謝謝你當我的朋友願意陪我聊天
我們也認識快三年了吧你找出去我都願意陪我出去喔~

雅稜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那天認識你我很高興
因為有共同的話題而且都會跟我討論
跟妳在一起我覺得我比較有獨立的感覺~

真的高興認識你們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好喔
我會都多多聯絡妳們的希望妳們要理我喔~
大家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加油囉~真的很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