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0我就要在明台高中畢業了
我就來說說在明台這三年來的日子 

我在明台高中過的很不開心阿
一開始剛進去明台的時候我就想轉科了
不過為了我的兩張美容美髮丙級證照
我還是忍下來了 不過有時候覺得美容科還滿好的
因為統測的專業科目還滿簡單的只要認真讀就會考高分
美容科要學很多關於手工部份的東西
不過也讓我收穫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啦~
至少做完一個作品完後都有很大的成就感阿
也謝謝美容科的老師這麼用心的在教導我們

這三年學到很多關於很多團隊精神阿
意思就是分組啦~這三年來都一直在分組
我也抱怨過分組有多不好就有多不好
分到不認識的就還好 分到認識的會產生很多問題
還有只要繳錢的時候都會唉唉叫 出去玩的時候都肯花錢阿
還有我知道有一些人就是很討人厭 她們就嘴比較賤不用理她們啦
而跟朋友也不知道該聊什麼耶 該聊的聊完了(除了男生之外)
因為我在高中生活居然都沒有交男朋友= = 
我想我在大學時在修我的戀愛學分好了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跟大家有點相處不來啦
我知道我是個很懂事的人 不過太會猶豫不決了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太會聽別人的話才去做事
我現在會改善自己 想想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
希望以後我想實現的願望都可以實現阿
再過1天就要畢業了 那天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