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美容丙級術科了

好開心~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不過東西好重阿~(我都快拿不動了)

不過平常就有訓練臂力所以還拿的起來

早上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阿

我還忘了拿准考證阿~還請可樂幫我拿來耶= =

不過考試一切順利

考化妝的時候我被叫去抽籤

抽濃妝的題目抽到晚宴妝

我不太喜歡晚宴妝(因為嘴巴很難畫阿)

不過還是抽到了~我有努力化妝啦~

下午我就當模特兒了

很多東西都被同學借走了= =(明天要叫她們還阿)

不過下午化妝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插曲就是當模特兒還出糗勒~

手機沒關機有人傳簡訊給我有音樂

被大家聽到勒好丟臉阿=  =

我怕影響可樂的成績差點哭出來了~

希望評審不要扣分不要不及格阿~那我會很內疚阿~

希望可以考過美容丙級阿~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