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忙了所以才沒時間寫網誌喔
畢旅那三天真是我印象深刻的旅行阿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過都過去了
現在我珍惜跟大家一起的時間喔
要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期待自己沒有的:)

第一天去早上去夢時代
我們這組早上先坐預備車下午在換回來原來的車
早上坐預備車的時候我們唱卡拉OK唱的很爽
我還點了幾首來唱 我唱的時候很高興耶

↑我在高歌一曲中 唱的很高興阿

到了夢時代有看到OPEN將和哆拉A夢耶好可愛喔
不過很可惜沒有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阿
吃完午飯再來去大鵬灣 大鵬灣是坐船看海
大鵬灣坐船的時候海水都一直噴到我們啦
坐船回來的時候有去吃蚵仔不過我沒吃到阿= =
再來去吃晚餐的時候有看到美麗的夕陽很漂亮阿
晚餐吃完就去福華飯店放行李了 我們兩天都住福華喔
我是跟我的同學和樂樂一起同一個房間的
放行李完就去墾丁大街逛街囉 路上還看到有人扮女僕和鬼阿
鬼還衝過來嚇後面的人阿還好我沒被嚇到阿
逛墾丁大街的時候我和慧明一起去按摩喔
按摩按的很舒服耶都有按到我酸的位子耶
按完就去逛墾丁大街了 逛完就回福華洗澡休息囉


第二天早上在福華飯店吃早餐
早上我們留在飯店裡休息聊天 之後去貓鼻頭看風景
站在貓鼻頭頂部的地方可以看很藍很藍的海喔
看完就直接殺去南灣的海邊玩水囉

↑南灣的海邊很好玩  下次去墾丁我還要再去

在南灣有玩龍球和躲避球喔不過我都在後面看耶
我本來在沙灘邊看海鯊魚就問我有沒有帶還衣服來換
我說有阿 鯊魚就帶著我去海裡玩水了
在海邊玩水真的好好玩喔雖然全身都濕了不過很開心耶
我跟慧明還在那邊潑來潑去的弄得對方都濕掉了阿
我們就趕快去淋浴因為人很多阿還有人洗了很久阿
等了很久才淋浴阿  淋浴完後等大家集合好後就去吃晚餐
 吃完之後就是重頭戲營火晚會囉 大家都超High的
有人跳舞跳的很厲害耶 表演羅志祥獨一獨二的人
他根本就想當羅志祥吧因為他跳的很好耶 還帶舞群阿
最後還加碼比誰是電動小馬達就是比扭屁股啦
每班推派一個人我們班推派家恆 他跳的很起勁阿
他還有進電動小馬達的決賽阿 有得到一隻哆拉A夢的娃娃阿
營火晚會High之後就回房間洗澡休息了


第三天早上也在福華飯店吃早餐
吃完就直接去高雄的義大世界玩囉
在義大裡面的糖果屋好可愛喔 我們就一直拍照
然後我跟慧明就去排鬼屋了 排鬼屋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因為排鬼屋我和慧明都沒有玩到很多遊樂設施
我都被鬼屋的人嚇的半死 扮鬼的人都專嚇我一個人啦
雖然被嚇的半死  不過鬼屋真的很好玩 
差不多時間就去集合 回台中囉準備回家去囉~
 
↑下次去義大世界玩 我一定要玩到夠本阿


雖然這次的畢業旅行不是玩的很開心
很多地方都沒有玩 很多東西都沒有買到
不過下一次去墾丁的時候我一定都要玩到阿
我知道妳們很討厭她 但也不要丟下我一個嘛
她剛好就在我旁邊就拉著我去哪裡阿 我也很想找妳們阿
只是我就是個爛好人一個阿 所以不要在丟下我一個人就跑走啦
 
統測成績出來了 我考比我預期的還高分阿
同學跟我說我是黑馬 我也這麼覺得耶
我想我應該可以考上我理想的學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