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開學都兩個禮拜了
我就來寫寫我的大學新生活吧~
大家都現在都喜歡用Facebook喔
不太喜歡用無名喔~我還是有在用啦
Facebook的好友都在慢慢增加好開心喔

我是讀建國科技大學的美容系
我們班上同學都還不錯很熱心
我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
最近心情都很好 偶而腦子會有點不清楚啦
而且我又常常受傷了~還真是受傷大王阿~
不過希望可以在多認識男生那就更好了
我的桃花還是很差很少認識男生
我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聯誼一下阿
讓我都認識不同科系的男生阿

上大學每天感覺都很累耶
明明沒做什麼還是會覺得累
不過之後慢慢事情就會變多了
我有參加模特社耶 不過要為全中運跳大會舞
可能之後會上不太到社團因為要練舞
反正好好努力玩大學四年(希望不要像高中一樣了)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會過得很快樂阿~

PS 9/3的JPM的台中簽唱會因為我太忙了
來不及發之後會補上啦~我可能我會傳相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