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了好久才回無名打網誌阿
因為都在用Facebook阿
又加上大學的時候很忙所以才沒打

現在放寒假真的好放鬆喔 上大學太忙了
寒假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而且很常跑出去玩
都在看之前沒看到的漫畫.小說.DVD和電視
而且我也胖回上大學前的公斤數耶
放假前我還很瘦耶 因為太久沒吃到家鄉的美食了
又加上吃得好 睡得好 沒壓力 當然會胖啦
希望我開學後會瘦下來阿= =

大學真的是很忙 學業都快忙不過來了
還要參加活動和出去玩 好像都覺時間都不夠用阿
在大學認識到 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不過認識到許多人是還不錯啦

我大學的時候真的看過很多藝人耶
比高中的時候看得還多耶
但最喜歡的JPM .LOLLIPOP F 當然是不過錯過啦
但像一開始就看到的藝人有大嘴巴.嚴爵.張棟樑...等
連天團五月天在全運會的演唱會也看過
五月天看了真得很值得耶超HIGH的
看了很多藝人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FTISLAN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在5/26在南港展覽館阿 好高興喔 上次錯過了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錯過了 我會存好錢去買門票的!

真希望時間不過得太快 不想要開學
開學後又有得忙了 還要面對一堆的問題阿
還是先好好享受寒假的時光阿
等要開學在來想以後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