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放了11天多了~

還是一樣無聊阿~

不過還好有影片&漫畫陪我

不然我會更無聊的

我看的影片是卡通呀

家庭教師里包恩(阿爾克巴雷諾篇)&

家庭教師里包恩(未來Choice篇) (好好看阿)

還有守護甜心!!心跳&守護甜心!!party(真好看阿)

不過這些卡通我都看完了=   =

還有漫畫陪我所以沒關係~

而明天我就要出去買東西了~

真高興阿~因為終於可以出去了~

而2/7(日)我要去看邱勝翊

我超高興終於可以看到王子了~

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去看王子的~

真期待星期的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