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還真煩阿~我不要開學啦~

真不想見到那些我討厭的人

不過我也變胖了~我要減肥囉~

不過我寒假過的還滿愉快的

是我的動漫世界&追星世界呀

我有看的卡通有家庭教師里包恩(阿爾克巴雷諾篇)&

家庭教師里包恩(未來Choice篇) (好好看阿)

還有守護甜心!!心跳&守護甜心!!party(真好看阿)

守護甜心我喜歡亞夢阿

還有吸血鬼騎士(超好看的)

吸血鬼騎士我喜歡優姬

不管是短髮優姬&長髮優姬

我都很喜歡喔~

還有NANA(我找好久才看到重撥的)

電視台居然改時段改到凌晨2點~4點

要叫我這麼看阿

還有下一站  幸福(好看)

看了很感動阿~

而2/7&2/19兩天

不過有看我最愛的王子

我就心滿意足了~

好了該收心了~好好拼學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