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我就起床了
趕快準備好就去搭公車了
到了SOGO之後
就看到好久不見的雅稜&紋稜
和小瀅&番茄一些人就在那裡了
她們真的好早到阿~呵呵
廣三一開我就去買寫真單曲了
不過好貴阿==要460元阿~
是要騙錢的嗎?
不過我還是忍痛買了
聊了一下天就去買麥當勞的薯條來吃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好好吃阿~
而我們在那等了12~13小時阿~
好累阿~好想睡覺阿
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等棒棒堂


6點30一到棒棒堂就來了~
這次他們沒有遲到阿~哈哈
我是站在第一排邊邊的位子
不過可以站在第一排我就很開心了
有點不好拍不過我很努力拍阿
當Lollipop一現身
全場瘋狂的尖叫
魅力無法擋呀=ˇ=
帶來第一首歌曲''我是傳奇''邊唱邊跳
我覺得這個影片我拍的最好的一次
王子好帥喔~


接下來就訪問時間
主持人就問棒棒堂新年希望阿
我不記得主持人問什麼了耶~
不過我們叫小煜他都有看我們耶
而我們叫阿緯.敖犬.小傑.威廉他們都有看我們耶
我真的好高興喔~他們有看到我們~
我就有微笑+揮手阿~
不過我們叫王子的時候他都不理我們啦~
我就有點難過了~
訪問完後就簽名了~


簽名的時候而我在台下拍棒棒堂
我想晚一點簽名
而中間我們叫王子的時候他終於有理我們了
王子有跟我們揮手啦~我就有微笑阿~
差不多了我就上去簽名了~

座位:小傑.敖犬.王子.阿緯.小煜.威廉(從左邊開始簽名的)

小傑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傑:微笑+好+握手

敖犬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敖:微笑+好+握手

王子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王:微笑+好+握手
王子真超帥滴~

阿緯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緯:微笑+好+握手

小煜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煜:微笑+好+握手

威廉面前
我:可以幫我畫愛心嗎??(握手)
威:微笑+好
(我沒有握到威廉的手)


下台後我就去找雅稜她們了~
我本來要等他們簽完的~
不過時間太晚了~
我就趕快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5棒的手我都有握到耶~
只有威廉沒握到啦~嗚嗚
之後還會繼續到簽唱簽名支持你們ㄉ!!!
ps.棒棒堂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