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台北感覺很孤單

這次去台北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安全感

不知道跟誰約 時間也不知道 很徬徨

但還好見到她們我就比較ok了

很謝謝她們的幫忙啦

 

但真的很失落 是我太貪心了嘛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一句問候而已

可能是我不夠努力讓你認識我

對你來說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真的很想像鬼規她們一樣 你看到她們就會打招呼

都會跟她們聊天 可能我真的太默默了

 

之前去台北都沒有這麼失落 都心情還不錯

想要回到以前 默默的關心你 只要見到你就開心的我

之前看到你的人 我就開心了 看到你就精神很好

是我太在意你的回應了 之前你給我個微笑我就開心老半天了

但這次我期待太高了 失望真的會很重

下次追比較祕密一點活動人比較少跟鬼一起的活動好了

 

但還是有開心的事啦   就是我終於見到哲巧了

她人好好又親切 還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還有能跟她合照 真的很棒!!!!

我跟哲巧合照的時候手一直在抖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