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雅稜一起去逛沙鹿市區

雅稜是來跟我借小禮服的~我就把小禮服借給她了~

我跟雅稜是去敗家的~(買了很多東西)

而原來我都不知道沙鹿這麼好逛阿

那我看以後不用去台中買東西了

在我們沙鹿逛就好了~還可以買到很多東西耶

而雅稜你買太多東西吧~衣服.包包.鞋子你都買齊了吧

我想妳暫時不用在買東西了吧~

我有買包包.鞋子啦~那個包包還真是好看阿

不過沙鹿鎮長請你可以聽我的心聲嗎?

請人在火車站附近多開一些咖啡店&休息的椅子好嘛~

我們走了那麼累卻沒有可以坐這休息的地方

還有請多蓋一些廁所好嗎~我都找不到可以上廁所的地方阿~

如果有蓋的話我就不會想離開沙鹿了~

其實沙鹿真的很好逛街的地方~我開始慢慢喜歡逛沙鹿了~

下個月我在去彰化找雅稜喔~雅稜你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