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我和可樂去一中

我和可樂都很久沒去一中逛街了

我也很久沒跟可樂逛街了

本來要去拍巧克力不過店家不給我們拍

我們只好去逛街買東西囉~

買了很多東西~像衣服.禮物.髮夾...等

之後我們就去墊腳石的5樓的餐廳吃飯

哪裡的餐點很好吃~吃了又不會很撐

上次去一中的一家餐廳吃飯吃了很撐

害我肚子痛不能逛街耶~

吃完可樂就去買魯味買回家吃

聽說好吃下次我在買來吃吃看喔~


而今天我看了家庭教師里包恩(未來決戰篇)的完結篇203集&

學生會長是女僕完結篇26集

好可惜喔~我喜歡的卡通都完結篇了

但我想家庭教師里包恩&學生會長是女僕之後還會在撥第二季吧~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吧~不過我會等的

不過兩部的漫畫還沒連載完~我打算看漫畫囉

反正我很喜歡看漫畫嘛~我愛看漫畫

我都是先看漫畫在看卡通了

所以我也不會難過卡通完結了~在看漫畫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