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很心浮氣躁耶
明天就要段考了~我都很不想看書耶
心裡都再想一些偶像的事
害我都沒心情唸書了 啦~
而且段考變整天了啦~我不要啦 
半天比較好啦~可以回家睡覺多好阿
而我明年4月底就要考統測了
我應該好好複習我的功課阿
我也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阿
就是想去台北讀書阿
可是我就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是怕考不上還是對自己沒信心呢?
不過現在我先好好看書準備明天的段考吧~

我現在都在想F.T.Island和邱勝翊阿
F.T.Island真的好可愛又好會搞笑喔
因為我看了老么的叛亂時代&偶像軍團第二季
F.T.Island在這兩個節目裡真的好好笑喔~
我都快要笑死了~而且旁白都寫的很好笑耶
而F.T.Island12/25要在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了
看到這個消息我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阿
高興的是F.T.Island要來台灣了
哭的是我不能去啦~我家人不給我去啦
從台中到台北太遠了啦~而且沒有人要陪我去啦> <
我想我還是買演唱會週邊商品過過乾飲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F.T.Island

邱勝翊(王子)你趕快在台灣辦粉絲會吧
我們都很想你耶~我好久都沒有看到你囉
只有在微博才知道你的消息阿
不要在往內地和香港跑了阿
台灣的粉絲們也很想見到你阿
希望你趕快辦個見面會吧~

好了~我要去看書了準備明天的段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