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都出去玩
一天去台中玩一天去彰化玩

星期六去台中
跟慧明和可樂去買做作品的東西
我們很認真在選我們要的東西
而我們要交畢業要用的照片
慧明就說我們去婚紗店是試穿禮服阿
我們就去試穿禮服了~要讓她們羨慕死阿~
我和可樂有試穿一件黑色.一件白色的禮服
我穿的黑色禮服很緊白色禮服就很鬆阿~
慧明是試穿黑色和粉色的禮服(粉色好看)
然後我們就在婚紗店那邊拍照
拍了很多我們穿禮服的照片
禮服拍起來好好看喔~(我很喜歡)
拍完就去一中吃飯買東西囉~
而我們拍畢業要穿小禮服拍照
很多人都沒有小禮服阿
慧明.可樂就要買小禮服不過都找不到便宜的
我也很想幫她們找便宜的可是都找不到啦~
(還好有小禮服不過在雅稜那裡)
所以我就去彰化找雅稜啦~

星期日去彰化
一個人去坐火車好好玩喔~
到了彰化火車站雅稜先帶我去逛街啦
那裡鞋店好多都很大間耶(沙鹿沒幾間都很小)
彰化的香菇肉包真好吃阿~(皮很Q)
那邊的衣服還滿好看的(我買了兩件阿)
然後我們就到華陽公園那裡拍照啦
拍了很多照片阿(有的很三條線= = )
還到華陽橋拍照耶~哈哈
雅稜和我一直猛拍拍阿
而我是觀光客雅稜都在帶我觀光彰化
還去八卦山大佛那邊買魷魚吃
魷魚很好吃不過硬硬的有點難咬
在八卦山可以看到彰化市的全景耶
在八卦山看夕陽好漂亮喔> <
謝謝雅稜帶我觀光彰化市阿
下次有空的時候在去鹿港阿
還要在帶我觀光鹿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