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鬼鬼一起去一中
一早我們就去靜宜搭車
坐的是統聯耶可以直達一中了(高興)
以前坐巨業還要轉車真的很麻煩耶
現在坐統聯和台中客運就可以直達一中了
11點多到一中還沒有什麼人朝
我們就先去逛逛街是處看看買東西
去BS找鬼鹤聊聊天看個衣服
中午就買東西來吃不過我沒吃到梅粉番薯啦
因為梅粉番薯還沒開啦~我就沒吃到啦
2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去SOGO了

今天蒂蒂的蠢蛋公車記事簽書會
在台中廣三SOGO紀伊國書屋12樓舉行
3點多我們就到了先逛逛書店買個書一下
3點半一到我們才坐到座位上
其實蒂蒂3點20十幾分就到了喔
我只是在買書所以才沒有很快的坐到坐在位子上
而蒂蒂的簽書會開始了而蒂蒂媽媽也有來喔~
蒂蒂她長的還滿美的~呵呵(跟我有得比 不要臉)
一開始就介紹她一開始的蠢蛋三姊妹
一開始是畫的是兔子.熊貓.人
畫到到現在的蠢蛋三姊妹
還介紹蒂蒂適用什麼軟體來作畫的
還介紹蠢蛋公車記事的出版是這麼來的
還請我們分享公車上發生了什麼事
差不多了就請我們拍張大合照阿
在來就開始簽書會了現場有十幾個人給蒂蒂簽名喔
蒂蒂她簽的很可愛耶不過她前面簽錯日期了
是我提醒蒂蒂的今年是2011年耶不是2010年耶
我還跟她一起合照耶還送我們一個小禮物耶
我們就等他簽完書才走  我們就去唱片行看看囉
要去坐公車的時候還剛好遇到蒂蒂耶~呵呵
遇到蒂蒂沒多久公車就來了我們就上車回家了


↑我和蒂蒂合照 右邊的是蒂蒂

↑蒂蒂給我簽的名 好可愛阿

↑現場送的小禮物 胸針


那就請大家多多支持蒂蒂的蠢蛋公車記事
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很貼近我們得生活喔

唉~我該減肥了我又吃胖了阿 該好好運動減肥了
鬼鬼下一次我們再去一中逛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