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北勝悅參觀
一大早就去台中火車站了
等了一下就看到姿妏
我們就一起去停車子的地方
後來就等樂樂來囉~
差不多人都到齊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班有22人一起去勝悅
子蕾老師都對我們很好喔
上車我們開始看電影看煞不住
還滿好看的~有空可以去租來看喔
到台北有看到花博排了好多人喔~
到了台北勝悅的總店就中午了
他們請我們吃肯德基耶我吃了兩塊好飽
然後就開始介紹勝悅(一半有在聽一半沒有)
講完還送我們贈品耶然後去參觀他們的店
台北勝悅的店都很小但很精緻但很不錯
我們只逛了兩家店就要回台中了
都沒有逛到街好可惜喔~下次去台北在去逛吧
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耶 唱歌都是我們班在唱的
小可愛你唱歌好好聽喔我對刮目相看了
而大家都好認真的拍照喔~
我昨天有點不想拍照耶因為我很變胖了耶
臉拍來都圓圓不喜歡我想我該減肥了
子蕾老師還送我們小卡和書籤我很開心
下交流道的時候我唱了朋友的後半部耶
不過到台中我們還在唱歌唱的很開心耶
到了台中火車站我們就跟子蕾老師去吃飯
去吃福勝亭吃飯那邊的豬排還滿好吃的
吃完就差不多坐公車回家去的~

其實昨去台北勝悅感覺還不錯
那邊有美髮和美容子蕾說我適合做美容
可是我還在考慮自己的未來要做什麼
我一直在猶豫不決耶~真希望趕快決定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